yao
yao

不如读些旧文

场所

(编辑过)
此书很鼓舞我写日志和跑步🏃‍♂️

今天本来说是要去图书馆看书的,没去成,也不想在食堂。这个学校,让我心情放松的地方只有篮球场,夜晚的操场,只有我一个人安静的宿舍,以及现在无法进去的书店。我不能想象独自走在校园的样子,我肯定会焦虑得不行。我的眼睛要么东看西看,要么无神地看着前方。 等天气凉爽之后,我期待一些空空的小教室,窗户旁边干净的绿色桌子看着很舒服。无论是看小说还是专业的书籍,我的心情都会变得有点忧郁,实在无法忍受周围的环境也是令人忧郁的,抬头只会让人失望。

明晚是要去外面喝酒的。约着学校旁边的的好运来,我在那个地方因为过量饮酒吐过不少次。体重下降之后,食欲也跟着一起下降。对菜和酒都没有太多渴求,反而是烟,近来抽得甚是凶猛。(说得如此夸张,不过两天一包)学长约我的时候,我表现得很开心,但是我不清楚我是否真的开心。荧幕前的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开心啊!男人们在一起喝酒,聊天总是无趣的,一个劲儿喝就行了。

有时会有一种被连接上的感觉。连接到过去,连接到未来。不骗人哦。男人离我很近,向我讲述苹果手机的设计,我是知道的。可心里不知为何会有一股熟悉的暖流流过,啊,好温暖。身体都会变酥。旁边的男人全然不知我的变化,只是一个劲儿地说个不停。尽管说着无比无聊的东西,我却听着好感动,听着十分认真。这便是连接到了过去。下午六点多的时候,女友打来电话说要分手,晴天霹雳!刚挂完电话,舅妈就喊他下楼吃饭,他下楼吃饭,失神骑着自行车回家了。晚上在看一部电影。为何要看电影,不知道啊——《深夜食堂》——剧中一个女孩子在东京艰难的生活突然融化了他,似乎此时出现了一个尺子。看着尺子上的刻度,没错,她不可能会和我分手。过了一会儿,女友发来信息说明天坐火车回家找他。这便是连接到未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