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yao

不如读些旧文

油腻

(编辑过)

只有对讨厌的男人才会感到油腻

1

傍晚时候,学弟在QQ上找我借大三上学期的书籍。准确点说,是他班上的某个女孩子想买,请他帮忙问一下学长学姐们。 书有什么好卖的,况且还是大学教材这等无聊的玩意。我说就给你用吧,如果考研需要的话可能再要。他说好。莫了,他莫名其妙回复一句——爱你,学姐。顿时,很难受。他到底在胡说些什么玩意。我真的理都不想理他,现在的学弟都这么厚颜无耻吗?我回复——你好油腻。他大概察觉到了,急忙说是替拿书的女孩子说的。啊,这也不行啊。不,简直就是愚蠢的辩解。我不想在多说话。——那也好油腻。这一晚上,我都很痛苦。


这还没结束。第二天下午,我准备拿着书去他宿舍楼递给他。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不接我电话。我真是气死了。这种人以后我再也不想理会了。依旧是傍晚时分,学弟回复打球去了,没带手机。我告诉他书已经給A君了,他会带给你的。学弟发了一个很萌的表情包过来。我告诉他,不要装萌。我实在厌恶极了。


不过这真的怪学弟吗?QQ这个即时通讯工具都让人变得非人啦。什么即时通讯,简直就是奴役,凭什么一个人有QQ,我就一定也要QQ有才能和他聊天。而且加了那么多好友,根本都不会聊天。别人突然找你,不可能是谈论有意思的事物,大多数都是请你帮忙,而且多多少少心理上都视作理所当然。简直就是奴役!空间也尽是些炫耀无聊耍怪恶俗之狗屁!我边洗内衣边这样瞎想,我已经是一个大四学姐了,毕业之后就可以好好摆脱这些无聊的家伙了。但是,毕业.....


2

他为什么要给宿友说这些事,为什么要给他们看我的视频和照片。仅仅满足男人之间的虚荣吗?把女人都当什么了,货币吗?一群令人恶心的猴子!我好讨厌,讨厌得想死。平时他是一个坦诚直率的人,为什么非到这种时候,脑袋就像被驴子踢了一样。请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只会令我伤心。你必须要重视我的感受,如果你希望这份友谊天长地久的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