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KS
RachelKS

日常・學習記錄

瑜伽修行|Be Brave

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講修行似乎怪怪的,但活著就是修行啊笑。


今日的天空

迷惘的時候確切記下自己所想,練習時記好當下狀況,才知道自己的進步和生命軌跡。畢竟人是金魚腦&看不清自己的生物。

放假的日子早早起床拿起瑜伽墊到附近公園練習,一小時的早晨練習,我為自己訂下的目標(intention)是Be brave,勇敢的過今天。

怕生怕事如我,鼓起勇氣一個人走到公園,無視周遭目光練習瑜伽真的是很勇敢了(自己講)。以前若果沒有朋友陪同,我一定不敢自己到公園坐,總覺得所有人都在注視自己,也太過自我意識過剩了吧。近年不斷迫自己be brave,勇敢一點,不要再錯過美好的事與想法了。

好久沒在空曠的地方做瑜伽,瑜伽中心被迫關閉,寸金尺土的家連踢腿都會撞到牆,太懷念這個可以隨意伸展的感覺了。今日約二十度,穿跑褲、長袖運動衣和毛衣活動都稍覺涼,身體有點弱呢。但久違了的平衡做得不俗,只是最後還未做到shoulder stand,繼續努力!


勇敢過每一天,namas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