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
七十七

只是一个过客

一篇可能没人看的matters新人简介

对不起我很不擅长介绍自己,主要是从自己身上找不到任何特点,也没有任何兴趣爱好,还请谅解。

第一次知道matters是一个网友推荐给我的,之前虽然有时会看看首页上的文章,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写。大概两年前我写过一个个人公众号,大概写了一年就放弃了。即因为缺乏素材和动力,也因为忍受不了国内平台的审查制度。像matters这样的平台可以说是中文信息世界的一片净土,所以我也是比较珍惜的,这次也想试试自己写写玩玩。


我是谁?

七十七。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我实在编不出来其他的名字了。是上海人,之前移民到美国,现在在读高中。

我会写些什么?

现在还不知道。可能会写些感想,评论,书评,教程之类的。我对碎片式阅读的注意力有限,所以我会把文章内容控制在2000字以下。

兴趣爱好?

刚才也说了,我没什么兴趣爱好。平常大概也就看看书,上上网,打打osu,学学语言,捣鼓捣鼓电脑,还有就是偶尔算算命?书的话我什么都看,但一般以非虚幻为主。算命的话玩过一会儿塔罗牌和梅花易数,欢迎找我免费占卜(((

为什么选择了matters?

因为想找到一个支持言论自由的中文创作平台实在是如大海捞针,自己搭blog的话又很可能门可罗雀根本没有人来光顾。也考虑过要不要试试medium,但不太喜欢medium的总体氛围和对新人的歧视。所以说,我的文章除了这个账号没有别的发表地了,这样也很省心。


最后希望我能坚持下去,也希望matters能一直保持下去。

啊对了,我的头像和封面都来自铃音,请大家一定要去看这部神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