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酒喵

日本酒入門與酒造旅遊的專門家

到不了的景點

以前我看到旅遊類粉專的小編寫的景點/交通介紹有錯,會去留言分享一下自己實際上搭過+比對最新官方資料。

最近看到某個粉專跟姊妹站小編要來編輯好的三天兩夜行程的圖片,看了第一張圖後我就決定當作沒。看。見。

雖然寫的很美好,公車幾分徒步幾分可以到達,完成三天兩夜玩半個縣超滿足。可是,那裡的公車班次沒有多到可以這樣接起來,要不就是好玩景點時間會超短、只能認命耗在轉車上。而且冬天公車不會準時,錯過原訂班次下一班公車/火車可能是1~2小時之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敗掉啦。

唉,不怪外包的小編會做出天真的路線表。如果小編能有空有摳摳走過自己接案的點、或是業主會給資源讓小編去現地體驗,那還來當打工的小編幹嘛。這也是我越來越少看中文文章的原因,除非是住在當地的人的分享。

而且,鄉下就是要悠悠哉哉地晃,如果真的只有三天兩夜,只待一個地方細細品味周邊的風土人情,才是放鬆的假期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