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製造機
遺憾製造機

電影、影集、書、生活,純粹分享 又或者趁自己還記得,紀錄些自己不想忘的

實境秀|戰痘醫師(Dr. Pimple Popper)

建議吃飯時間就別看這部了。

【卡司介紹】

珊卓拉李 (Sandra Lee) 醫生

https://www.tlc-tw.com/news_page.php?id=1

【劇情介紹】

其實這部也沒有什麼特別劇情,這應該算是實境節目,應該也可以算是紀錄類型的影集了吧。

每一集的內容都是Dr.李在幫不同的病人處理他們的「痘痘」,與其說是痘痘倒不如說是腫瘤!? 每個病患的患處都很獨一無二,就例如曾有一個老奶奶「養」了一顆55年的粉刺。

https://www.tlc-tw.com/news_page.php?id=18

很多很多的皮膚症狀,有的時候也不止是粉刺,也有些人長的是脂肪瘤、囊泡等等的,咱們的Dr.李也是很專業地幫需要的人做手術切除。


【心得】

這次會想分享這部實境節目,是因為看到 @CHAO YI 所發表的粉刺爆發的爽感,所以才突然想到之前曾在電視上看到「戰痘醫師」。其實在這個實境節目還沒開始的時候,我就有在youtube上看過她擠粉刺的影片了,不過那時著重在擠粉刺,所以訪談的畫面應該可以說是幾乎沒有。

我可以算是一個熱愛擠粉刺的人,不管是擠自己的;或是看別人被擠粉刺,都會給我一種莫名的爽感。雖然今天所推薦的這部其實在擠粉刺上並沒有太多的篇幅,因為她所處理的是比我想像中的粉刺嚴重好幾倍的問題,但,有的時候看她在節目上從不知名的囊腫裡擠出白白的東西,不得不說,那種會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其實也是很舒壓的。只是,擠出來的東西,看起來真的滿像是比較硬一點的奶油;有時又像是起司!?

良心建議,如果你平時不是接受度很大的人,那這真的不是吃飯搭配的首選。

雖然有的時候會有一些手術的片段,不過由於我是在電視上看的,所以都有基本的處理,就像是開刀或是會看到血的地方,就會用灰色的色階去處理,並不會讓你直接看到血,也不用擔心會有暈血的問題。但另一方面來說,就是因為會做一些變色處理,所以對就是想看血的客官們來說,可能這種刺激就沒那麼強大了。(不過我不知道在網路上的會不會做變色處理,因為我都是在電視上收看的,有興趣的話,youtube上就可以搜尋得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