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製造機
遺憾製造機

電影、影集、書、生活,純粹分享 又或者趁自己還記得,紀錄些自己不想忘的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別遺憾,好嗎?

遺憾製造機,我們別遺憾了好嗎?
嘿,親愛的

別高興得這麼早,這封信不是她所寄來的,好嗎?
我知道只有她會這樣叫你,不過寫信這麼復古的事,10年後她才開竅的,只是寫的不是信,是明信片罷了。

那就先跟你介紹我自己和這封信吧
我就是你,簡單來說嘛,這封信來自10年後的自己。

雖說是要寫信給10年前的自己,但我想...這時的你年輕氣盛,或許玩心還很重,對任何事都只想享樂不想負責吧。但我還是有些事要告訴你,希望你可以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flatlay-7932651/


我想告訴你,活在當下、享受、珍惜每一刻

學校很好、球隊很好、攝影很好、旅遊也很好、還有個愛你的人陪著,夫復何求。
好好把握,人生就這麼一次,不要因為怕麻煩,就把一切都錯過了,更不要感覺理所當然,就不懂得珍惜,請永遠記得一期一會。

我還想告訴你,注意自己的脾氣,沒有人天生就要被你的暴走對待

我知道在身邊的朋友都說你人緣好、脾氣好,但我也知道,當你面對自己最親近的人時,總是爆走,不論是戀人、是家人,他們才能見到你最真實的一面。
尤其是你的父親,在你們還能親近的時候,請盡情撒嬌,因為他也會不吝嗇的對你撒嬌;多花些時間陪陪他,就算只是通電話,因為到這時候才知道,這都只能是回憶了。我不能不承認,我好想念他無緣無故敲我房門,只為了見我一面,問候聲「你好嗎?」

最後想跟你說,別遺憾了,好嗎?

信的最後,我寫著遺憾製造機。這是多年後她給我起的外號,也只有她這樣稱呼我,就如同她只稱呼你「親愛的」。
這就是我最後要提醒你的一件事了,她是個好女孩。多點耐心、多點體諒、再加上一些陪伴,我知道你不是不愛了,只是需要自己的空間,靜下心好好溝通,也許你們真的可以牽手走過紅毯,而不是喜帖上印的不是你的名字。


by遺憾製造機 2021/10/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