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製造機
遺憾製造機

電影、影集、書、生活,純粹分享 又或者趁自己還記得,紀錄些自己不想忘的

影集|我是殭屍(iZombie)

被殭屍耽誤的美食片

【演員介紹】

蘿絲·麥可佛(Frances Rose McIver) 飾 麗芙·摩爾 -- 驗屍官 (右一)

馬坎·古德溫 (Malcolm Goodwin) 飾 克萊夫·巴比諾 -- 警探 (左二)

勞爾·柯利 (Rahul Kohli) 飾 拉維·查克拉巴蒂 -- 驗屍官 (左三)

圖片來自網路


【劇情介紹】

改編自DC漫畫

一名醫學院學生(麗芙·摩爾)意外變成了殭屍,她選擇了可以食用到大腦但卻不需殺人的方式--驗屍官。嘗試以食用太平間的大腦來維持人性,進而發現她因此獲得了破案的神奇能力。

全劇共5季,已完結。

【心得】

這是一部非常放鬆的影集,雖然是殭屍主題,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噁心或不舒服。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部電影該怎麼分類阿,好笑、推理、殭屍、警匪、血腥,多多少少都有帶到一些了。
看著女主角因食用不同大腦而產生不同個性和專長,這感覺還滿特別的。每次都可以期待女主角不同的詮釋,也算是這部劇的一個好玩的地方。

甚至跟著劇情演下去後,這個城市竟然還開始了跟殭屍和平相處、殭屍自治區的概念。
很多觀念都刷新我的觀念阿~

ps.我個人是把這部劇當成美食節目在看,雖然裡面美食部分可能只有短短1~2分鐘,但是還是可以把「腦料理」準備的讓人食指大動。
如果認真去看會發現,每一集的腦料理都是不同的阿~真心覺得這樣不算美食節目要算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