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製造機
遺憾製造機

電影、影集、書、生活,純粹分享 又或者趁自己還記得,紀錄些自己不想忘的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

後悔是人間最大的煉獄。

【演員介紹】

宋仲基 飾 文森佐·卡薩諾 (下圖中)

全汝彬 飾 洪車瑛 (左二)

玉澤演 飾 張俊宇/張漢碩 (右二)

金麗珍 飾 崔明熙 (左一)

郭東延 飾 張漢書 (右一)

怎麼覺得在人物介紹就先小破梗了!?
不過沒關係,並不影響觀賞品質。

圖片來源:Bitgz

【劇情簡介】

文森佐·卡薩諾,黑手黨顧問,因組織內部紛爭而逃離義大利到韓國,臨走前還不忘送上一份大禮阿~(這就是文森佐強悍作風的一面)。

原本只想盡快把金條拿走的文森佐,因為看到洪有燦律師(洪車瑛律師父親)這種善良之人被不法待遇後,決定留在韓國,與洪車瑛律師一起以黑道的方式來實現自己心中的正義。


【心得】

宋仲基也應該可以算是南韓前幾帥的男演員了,穿起西裝帥氣程度直接爆表阿!!相信看到他穿西裝,應該很多粉絲都快爆動了吧。加上在劇中,文森佐時而帥氣、時而冷血、卻不失可愛及搞笑的一面,可以看到這麼多面向的宋仲基,各位宋太太們~還不趕快享用一番!?!?

飾演女主角的全汝彬,在整部劇裡面讓我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她常常跟動不動就說義大利文的文森佐說:「能幫我上個字幕嗎!?」直接戳中我笑點(好吧~可能我笑點比較詭異吧)。

整部影集,對我來說....應該就算是搞笑75%、暴力5%、親情5%、愛情5%、辦正經事10%,不過不得不說...在結局的地方,那個暴力感是真的會讓看倌覺得「爽」阿~

但我真正佩服的並不是男女主角的部分,而是錦加大廈裡的配角群,真的是臥虎藏龍的一個地方啊!!各個都深藏不漏。各個配角們不僅搞笑,在生活、團結種種事情上,大家也真的都像是一家人,一個住戶遇到困難就等於整個大廈都遇到困難;而其中一個住戶的喜悅也使得整棟大廈的人一同歡慶。 如果不是有這些配角群的加分,這齣戲可能就會遜色許多了。

圖片來自網路

整部劇看下來之後,我發現我真正歡的也不是男女主角阿~反而是反派律師崔明熙,在劇中情緒的轉換,開心、憤怒、壓抑甚至是不屑...等等的情緒,都表現得非常到位。
再看到崔明熙對待自己的專業時,給人的是一種豪放不羈的感覺,總是一副自信滿滿、對所有案件都得心應手的舒適,對她來說自己就是個戰無不勝的雅典娜,很喜歡她所演繹的霸氣和從容。在影片中,她曾說出:「就算是溼透的衣服,我也能抖出灰塵」,由此也可看出她對自己多麼有信心。

圖片來自網路(TVN)


好啦~大致上的介紹&心得就寫到這裡了,希望大家有任何心得或是想法都可以在下面跟我討論喔~也很歡迎大家對我的心得做些評論或建議,這樣才可以繼續進步啦~

謝謝大家抽時間觀看我的心得~就先一鞠躬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