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製造機
遺憾製造機

電影、影集、書、生活,純粹分享 又或者趁自己還記得,紀錄些自己不想忘的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相信愛情不可能永遠,但要永遠相信愛情。

一開始知道這部電影,只是因為因為#艾怡良 (女主)唱的主題曲《我這個人》

有種唱入心坎裡的感覺,所以就決定了一定要進電影院欣賞。


由於我完全沒看過預告,又介於#吳慷仁 (男主) 一直出現

我一度以為是郭勤勤和南之仰間的愛情,原來並不是這樣


對於吳慷仁的演技,真的是沒話可說。年輕時看他演的「下一站,幸福」、「麻醉風暴」,甚至到比較近期的白蟻-慾望謎網」、「我們與惡的距離」⋯等等的,每次看到他流淚,都會不自覺的想跟他一起流眼淚了。


第一次看艾怡良演戲,我是覺得【面癱】這樣的角色,應該可以算是詮釋得很好了吧!?


不過裡面讓我有點驚艷的反而是9m88呢~雖然在裡面飾演的只是一個女主的下屬

但,在戲裡面會讓人覺得很可以進入她的世界,很能感同身受

尤其在她對女主講話的方式,只能說是很有個性阿


英文片名 「I missed you」

讓我想起了另外一部由周冬雨所主演的#後來的我們 ,這應該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愛情電影了吧。


都是在講逝去的愛情

或許曾經擁有;也或許深陷其中卻不自知罷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珍惜身邊的所有。

畢竟,錯過了就只剩遺憾了。

如果曾有錯過了的經驗,想必更能感同身受。


主要角色介紹

艾怡良飾郭勤勤

吳慷仁飾南之仰

9m88飾黃小喵


劇情簡介

郭勤勤與南之仰,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但其實心裡都各有自己過不去的坎

受傷、封閉自我的兩個人在無形中漸漸走上療傷之路

(這樣夠簡潔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