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莉燮
郝莉燮

逃難我又沒有經驗。

我是沒有辦法在愛裡獲救的

愛人不一定能救我,但完全可以摧毀我

我今年就是在重重復復對著不同的人乾一樣的蠢事,不合時宜的真誠、絕對的信任、假裝不在意但實際很高的期待…

我依賴著自以為是的信任感和連接感一遍又一遍地被生活當頭一棒。

每次當我準備好摒棄那些有害的、糾纏不清的消耗我的關係時,這也是關於告訴我我是可以愛自己,不靠那些廉價的愛支撐著我的情緒的自救。

我差一點,差一點以為自己獲救了,我差一點以為自己把自己救出來了。

我去相信人可以變,去相信這一切都會變好,但這都沒有發生,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