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莉燮
郝莉燮

逃難我又沒有經驗。

就是好可惜哦,沒有和你去看海

我最近一直在念叨著我的夏天要結束了,但好像現在才是真正的結束了。

抱歉我就是一個會記住很多細節的人,所以可能會有點情感過剩。我和你第一次見面和最後一次見面都在江邊,包括我在tinder上面match你的那晚,我也在江邊。那晚你家裏停電了,我給你發了江邊的路燈,你把路燈當作眼睛畫了一個臉。

後來我們把去江邊散步當作第一個小目標,很快就見面了。騎車去江邊的路上你知道我不太會騎車經常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提醒我哪些地方的地比較顛簸,直到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去江邊的路上也是這樣的。

【寫到這行字的時候,Spotify給我的隨機播放是《Don‘t text him》(^_^;)】

我們都聽很多小機場,我和你在一起那天晚上我們剛好見了六次,淩晨打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聽:“願你可以,給我寫首詩,紀念我們約會過六次。”

我們在談論前任的時候,好像都提到其實也沒多喜歡,但就不知道為什麽在一起了,我也實在說不出喜歡那個人什麽,但後來我想到的是,我當時和那個人在一起是因為對方對我好,但我喜歡你其實是因為你這個人本身很吸引我。雖然好像這次你的結果也一樣,但對我來說其實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我們認識的這好像不到兩個月對你來說有什麽值得紀念的。我一開始想不懂我們明明認識很短的時間,但我好像總覺得過了很久,可能因為回憶都還不錯。我是真的覺得挺美好的,這個夏天對我來說真的,挺浪漫的,種種意義上,種種結局上。

是關於那些插花、我給你沖咖啡你突然拿起相機拍我、你在漆黑的夜晚開始吹口琴、你在看到我微博簡介以後接的那句:心儀男孩常駐於身邊、你小心翼翼詢問我可不可以碰我手臂的紋身、你試探地從後面把手搭在我腰間的時刻。

沒有找到剛買回來插起的樣子 當時真的很漂亮

但想到我們就算距離只有幾公裏,但本身沒有任何交集的情況裏,這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你的感受是怎樣的,不到一個月的關系你以後會怎麽提起,會當成一段什麽記憶呢。

但我挺慶幸我選擇一個這樣的方式和你溝通的,起碼是沒有消磨完大家最後的耐心的情況下做決定。至少,可能我在你這裏的回憶不算太差。

就是好可惜哦,沒有和你去看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