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石器時代的睿
舊石器時代的睿

來自舊石器時代的人類

月光下的食字獸

漫漫長夜不在冷了,月色灑落在大地上,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美好。太陽的來臨,夜行生物們也都該隨著月亮的碎片消失,而我這隻食字獸,還是依舊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寫著每一個故事,細細的品嚐著每一個字。

在廣大的都市裡,漆黑的夜籠罩著整個天空,絲毫不給大地一絲喘息的空間。在城市的角落,每個角落,都住著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在深夜裡出來活動,沿著路燈下的影子爬行出來,準備迎接迎接屬於他們的夜。月亮在一旁看著,靜靜地看著,月光灑落一地,被生物們啃食著,月的碎片就絲毫的不被保留。

黑暗的房間,一隻生物,龐然大物,躲在屬於自己的角落,靜靜地看著窗外,想著要如何逃過這個漫漫長夜。要琢磨些什麼,才能不被時光所腐蝕。想著自己今天所做過的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仔細的思考,思考著。

他是隻食字獸。

吸收著文字的能量,著墨在每一個字,每一個句。那把漫漫長夜的點點滴滴一五一十地寫了下來,彷彿是夜行生物的書記官。

而我就是那隻食字獸。

看著自己的每一份創作,漫漫長夜不在冷了,月色灑落在大地上,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美好。太陽的來臨,夜行生物們也都該隨著月亮的碎片消失,而我這隻食字獸,還是依舊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寫著每一個故事,細細的品嚐著每一個字。


/2022.4.27./舊石器時代的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