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礁
暗礁

业余的字词拼凑人,哈哈

没有。没有。

武汉没有疫情。

武汉没有疫情。往日繁华的江汉街变成了空巷,所以武汉没有疫情。

武汉没有疫情。人满为患的地铁早已空无一人,所以武汉没有疫情。

武汉没有疫情。发热门诊的咳嗽是普通的肺炎,所以武汉没有疫情。

武汉没有疫情。家中呻吟的病患从未寻医问药,所以武汉没有疫情。

我听闻,病毒从来不会人传人。我听闻,有许多人在逃离武汉。我听闻,武汉已经被交通管制。

武汉没有疫情。我听闻,他们都是谣言,所以武汉没有疫情。

--20日的清晨七点,我从陌生的床上醒来,开启枕边的手机。他们只告诉我:没有疫情。


今天早上随便弄得一点东西。发泄产物。


不小心点到站内隐藏了,不知道怎么取消,就重新发一下。今天除夕夜,今晚和在同济工作的姑姑的碰面取消了。希望他们一家能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