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礁
暗礁

业余的字词拼凑人,哈哈

接吻时请带上口罩

陌生人,你好。

我知道,你也想给我一个拥抱。

如果你是个美丽的姑娘,也许接吻会更加美妙。

只是接吻得带上口罩,

拥抱请穿好防护服,

对视要透过眼罩。

假如我咳嗽两声,

那是口罩堵在咽喉的情话,

还请不要被吓到。

你好,你好,我也安好。

雾气弥蒙的眼眸里,是消失已久的人潮。

不要忘了,接吻时请戴上口罩。


@13294118076

和拐子聊天时的几句闲聊,我们一起尝试着稍微拼凑点乱七八糟的。

这两天在断断续续的读鼠疫,虽然篇幅挺短的,但有点太过相似的描写让我心慌慌的,总是读不长,放下书就像松了口气。朋友这两日还出门走了走,只是被局限在那一个小片区,就没拍照片。其实准备读完鼠疫去看个书名更应景的霍乱时期的爱情,旧书还没读完,那就先记着吧。想起加入的小组,就随便写点东西发一下,哈哈。

虽然一成不变的闲坐在家,每天的新闻倒是一条比一条魔幻,有点不敢想象,就算是事情过去之后,人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不管怎么样,爱情总是需要一点希望的,爱情也该能给人带来一点希望吧。睡觉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