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璟
洪瑞璟

熱愛歷史,喜愛運動的學生,熱衷寫文章。今年是會考戰士,希望能靠寫文章存一筆錢,出社會時買一臺大電視給爸爸(爸爸總嫌家裡電視不正常)。

十大周星馳經典喜劇!

因為我很喜歡看這種有比較性質的東西,所以以後打算每天做個十大系列啦!今天打算從大家爾熟能詳的電影明星開始,因為本人我非常喜歡看周星馳,不分享我最愛的十部片我手實在癢癢滴!

1.功夫

2.少林足球

3.唐柏虎點秋香

4.賭俠2上海灘賭聖

5.整人專家

6.九品芝麻官

7.破壞之王

8.食神

9.逃學威龍

10.武狀元蘇乞兒

以上是我最喜歡的十大周星馳喜劇,歡迎在下方分享你最喜歡的,一起討論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