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璟
洪瑞璟

熱愛歷史,喜愛運動的學生,熱衷寫文章。今年是會考戰士,希望能靠寫文章存一筆錢,出社會時買一臺大電視給爸爸(爸爸總嫌家裡電視不正常)。

00後學生對父母年代歌曲的分享

我是一個出生在00後的學生,但我相當熱愛我父母那年代的歌曲,以下是我想分享的十首歌,如果沒聽過的不妨聽聽,如果聽過的話不如來看看一個00後學生的品味怎樣吧!歡迎做討論呦~

1.鄭智化-水手

2.張學友-雪狼湖(不老的傳說)

3.伍佰-樹枝孤鳥

4.齊秦-大約在冬季

5.張信哲-愛如潮水

6.Bon jovi-It's my life

7.周華健-孤枕難眠

8.Celine Dion-To love you more

9.戴愛玲-對的人

10.CHAGE and ASKA-SAY YES

(同場加映:最喜歡的廣告歌足以當作歌曲-感冒用斯斯)

喜換我的文章幫我拍個手並追蹤我吧!我也會為你鼓掌並追蹤呦~大家秉持著共好的精神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