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璟
洪瑞璟

熱愛歷史,喜愛運動的學生,熱衷寫文章。今年是會考戰士,希望能靠寫文章存一筆錢,出社會時買一臺大電視給爸爸(爸爸總嫌家裡電視不正常)。

湖人隊中鋒McGee被低估的價值?

JaVale McGee在很多人的印象裡可能都只停留在俠客歐尼爾不斷的嘲笑之中,雖然我得承認,他可能真的少根筋,有許多球都還蠻好笑的,但是有沒有人覺得他在場上其實還挺有影響力的?

JaVale McGee他的彈跳爆發力已無須我多加贅述,而扒火鍋的功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今年初還一度雄踞火鍋榜榜首,而他所待的球隊都因為他的關係而氣氛榮洽,許多大牌球星如KD和LeBron都曾說過他是一名好隊友,若要說現今聯盟與他屬性相像的球員,大概就是Capela了?(私心認為Capela還不如McGee)但Capela領的錢卻比McGee多那麼多,恐怕湖人真的撿了個大便宜了吧?

喜換我的文章幫我拍個手並追蹤我吧!我也會為你鼓掌並追蹤呦~大家秉持著共好的精神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