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璟
洪瑞璟

熱愛歷史,喜愛運動的學生,熱衷寫文章。今年是會考戰士,希望能靠寫文章存一筆錢,出社會時買一臺大電視給爸爸(爸爸總嫌家裡電視不正常)。

武漢肺炎的防疫成功是不是臺灣人在自嗨(臺灣人觀點)

之前很多人都吿訴我說,這次防疫的有多成功啦,歐美國家做的有多差啦之類的,可是,真的是如此嗎?

 

之前我看一個youtube的影片,內容主要是講ㄧ些武漢肺炎背後可能隱瞞的真相,但其中也不乏一些來自歐美國家的好消息。(連結請點

https://youtu.be/DsmULE1Nb10

我必須先聲明我發這篇不是要否定臺灣的防疫成果,也不是要唱衰接下來的發展,畢竟我是個臺灣人,我還要上學唸書呢!我只是想要表達一下我的想法,我認為我們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麽了不起,確實我們離武漢只有一個海峽遠,能做到這樣已是很了不起,可是我認為我們是想要強化我們對政府的支持所進行的『造神』,用意就是穩定民心,因為如果只是以事實來講,我們的報導似乎皆只有報導歐美的負面消息,讓我們以為歐美的人我們好像都一律認為沒認真防疫,可是就算是歐美國家也是有分有在防疫的人和不在意的人啊!就像我們也是有人居家隔離時趴趴走的,我們的偏見可能會導致我們把自己關在這個島上,不斷的自鳴得意,但要注意的是,我們已經從原本僅有的幾例本土感染,迅速竄至每天2例左右,我們開始有越來越多人不能確定感染源,這或許是個警訊,而這次清明連假又爆發了花東塞車潮,也可以發現民眾好像漸漸無法忍受待在家裡了,接下來不知到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歡迎留言討論呦!

喜換我的文章幫我拍個手並追蹤我吧!我也會為你鼓掌並追蹤呦~大家秉持著共好的精神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