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璟
洪瑞璟

熱愛歷史,喜愛運動的學生,熱衷寫文章。今年是會考戰士,希望能靠寫文章存一筆錢,出社會時買一臺大電視給爸爸(爸爸總嫌家裡電視不正常)。

加入Matters的原因-晚上睡不著尋求同類

常常到半夜都還沒睡著的我,因為沒事做常常寫文章,我想我應該是個怪人吧?後來想說反正文章寫了沒人看也無趣,於是才註冊這個帳號,把寫的文章丟上網請大家一起來指正,而這篇文章其實也只是另一個夜晚睡不著所寫的而已啦!

喜換我的文章幫我拍個手並追蹤我吧!我也會為你鼓掌並追蹤呦~大家秉持著共好的精神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