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窗外的風光多麼美好,而你在裡面

找到了屬於自己平靜的方法,讓自己的心找到了一個家。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路線

這陣子看著你徬徨猶豫,我在過著充實的人生同時,也好想拉你一把。

看著你不斷地繞著圈圈,從期待、害怕、傷害、自責、等待、無止盡的傷心與難過,你說你不想愛了,可是又忘不了過去。情事,總是難解。

好想跟你說,能夠勇敢的踏出那一步,的確很不容易。即使你現在只看到烏雲密佈,但其實陽光就在外面。如果你選擇與烏雲為伍,那麼陪伴的路上也會有我,如果你選擇撥開烏雲,往未知的領域,我相信,陽光就在那等著你。

想起以前遇到事情也是恐慌不斷,總是一直補上未知的劇情,畢竟大腦總是基於安全的機制,給予自己安全的答案。何時放下?如何放下?怎麼放下?

一路也是跌跌撞撞地這樣過來了。

找到了屬於自己平靜的方法,讓自己的心找到了一個家。

無論過程多麼不容易,窗外的景色依舊是那樣美好。窗外依舊是窗外,而你在裡面。你選擇留戀,還是願意下車去親自領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