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朋友的手作早餐

自己第一次離家

生完小孩,都沒有離開過孩子。

前陣子突然覺得好想要有個夜晚能夠放鬆一下,上個月覺得時間到了,於是就跟朋友約了一下,也順利的她有空,就到朋友的家住ㄧ晚。

那兩天好開心,好像回到年輕時代。

朋友隔天早餐還做了早餐給我,體諒我平常一直做家事,要我休息不要弄任何東西,但我好像還是很習慣的順手要清潔,被她阻止。

另我感到感動的是她生菜用手撕的,讓我很震驚,我平常用切的,吃著滿滿手作的心意,暖暖的幸福。


手作早餐

早餐拼盤:炒嫩蛋、胡麻醬手撕生菜、乾煎菇菇、小番茄,還有乳酪麵包、咖啡拿鐵。

早餐拼盤

平常都是自己煮料理給家人吃,算是第一次吃到朋友手作料理,真的很開心且感動。不知是不是年紀到了,覺得外面的大餐好像不如自己簡單吃吃的日常,手作的溫暖一直在心中,永遠不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