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熊熊與病毒

推開門,看到早上女兒睡覺抱的熊熊,擺好姿勢,又想念起她了。

推開門,看到早上女兒睡覺抱的熊熊,擺好姿勢,又想念起她了。

媽媽應該是最奇怪的生物,前四天跟孩子奮鬥抵抗病毒,覺得心累又被傳染,身體也不舒服還要料理家務,又影響一些工作,半夜總是爬起來看一下女兒燒退了沒,也沒有睡好,看著女兒抱著熊熊穩穩睡去才放心。今天終於孩子上學去(一天也好),看到這隻熊又想起女兒。

說實在女兒其實也是貼心,雖然身體不舒服,在家也是幫忙東幫忙西,一下子幫我晾襪子,一下子幫我拿菜。我們曬曬太陽打一下球。但她也有不想吃水果、不想吃維他命、不想睡覺等耍賴時刻。

其實女兒每次生病我總是一起被傳染,內心似乎也覺得這樣知道孩子不舒服在哪裡(但真的很累),雖然第一天就戴起口罩,第三天我還是不敵病毒攻擊,聽著女兒咳不停,自己又不舒服的狀態下,真的有厭世感。

總是等孩子復原了上學去,才覺得放心。希望病毒們可以高抬貴手!我也要休息去了,女兒好了,我還沒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