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愛,無所不在

🥰在生日之前,找回了自己。
Love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在校稿中度過,時間超過12點,我剛好跟著很好的夥伴工作討論結束,順口跟她提到「我生日呢!跟著你度過。」她很驚喜,送上了祝福。

以往我都默默的隱藏生日。

但這一年,反而好像可以慢慢習慣說出來,讓身邊新認識的朋友知道,包含兼職工作認識的夥伴、包含因為希塔療癒認識的夥伴們。

可以開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是一件有趣又開心的事。

療癒的夥伴不定期都會上線聊聊,想起以前我總是不愛跟人開會,但夥伴之間都已經越來越熟悉,我們一起感恩祝福,一起閱讀,一起寫未來日記,覺得好像自己人一樣自在,同時彼此支持與包容。而兼職的夥伴還特地寫給我一段感人的話,讓我差點落淚。我真的沒有想過在這樣自己在家待的日子,可以認識這麼棒的人,才認識短短幾個月卻好像很熟悉一般,透過網路世界,認識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事。也包含馬特市的存在,雖然沒有如以前常更新了,但內心依然掛記著這裡,昨天要進來突然要驗證,還以為這邊資料要不見了,還好登入後仍然是熟悉的畫面,鬆了一口氣。

今天療癒了自己,跑出小時候的爸媽不愉快的衝突畫面,在上週回娘家時也碰到一樣的狀況,我可能終究沒有忘掉那些恐懼與不安。冥想後,才聽見內心的聲音,「其實愛是無所不在的,只是形式不同而已。」任何的形式背後都是有意義的,釋放掉過去的傷痛,找回了自己。

這是個很棒的禮物,在生日之前,找回了自己。

感謝生育養我的父母,以及一路上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這一年好像真的驚喜不斷,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也想送滿滿的祝福給大家,希望大家一切都很好,幸福、快樂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