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優游的魚

隨筆

今天載孩子上學後,突然想繞到另一個散步的公園,過去只有經過、沒有去過,順著心意下車走走,記錄下了這片美景。

開始學會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開始寫3分鐘未來日記。

感覺很奇妙,早上想要的小小願望,今天都成真了。

放掉原本起床看到訊息的煩惱,開始寫著日記,開始祈禱,也很神奇的,原本以為的問題,下午也解決了。

下午我跑去游泳,感覺自己是優游海裡的魚。選對了時間,整條水道只有我一人,我愉快地翻滾往前上下呼吸前進,整個水池支持擁抱著,游了好多趟也不累。隱隱約約的我想起大學時,學校要求畢業時要會游泳。我不想花錢學,自己到游泳池不斷地練習,也很神奇的遇到一位好心人,他看我會換氣了,教我蛙式動作,我練習幾次突然開竅了,就這樣即使游得很慢,也許動作不是非常標準,但是反正考試也通過了,至今仍然感謝著那位好心人。

今天游阿游,突然想試試自由式,雖然換氣很卡,但好像可以前進一點點,我想著這樣子常常練習是否哪天就學會自由式了呢?閉上眼睛去感受水裡的能量跟水流,彷彿看到一隻美人魚,迷茫中會不會是前世的自己呢?

游了幾趟,跑去旁邊的熱水中泡熱泉,接著去SPA池用水柱跟水波幫自己按摩,真是太舒服了。回頭又游了幾趟泳,才滿足地離開。

白雲依舊,青山常在,有些人、有些事不知是否還會遇見。事件的背後其實是有原因的。

今天看了部幽默的台劇《媽,別鬧了!》一小段,看到小敏一句台詞很有感,她說因為跟渣男在一起,所以才覺得自己很有用的感覺。一整個讓我想到,為何一直吸引這樣的人接近,是為了滿足自己能付出的慾望。

那麼有些人為何這樣做,有些事為何這樣發生,背後也都是有存在的原因。自己還在旅途中,也對某些情景有些迷茫,但彷彿在游泳池中的自己,不斷地前進與嘗試,耀眼的陽光照射水中,波動的水流卻穩定隱的支持著,總有可以到達上岸的時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