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Trust and Achieve 相信夢想而成真

閱來閱快樂 #一百之十一


書籍:《心誠事享》,作者:李欣頻

剛好看到@在波卡上灑鹽 的文章心想事成魔法1-吸引力與顯化法則?我的歷程與推薦 中介紹了《心誠事享》一書,我將《心誠事享》的一些語錄放於下方中,可以讓大家參考。關於顯化的意義,在波卡上灑鹽的文章中已經敘述非常清楚。而英文的書名「Trust and Achieve」也說明得很清楚,「相信自己的夢想實現(信任的能量),也不需要處心積慮的計畫或競爭比較(焦慮與不信任能量),只需沉浸其中享受過程,事情會自動安排完成它自己。」看起來其實不難,但大部分人或許也不太相信,也容易會誤解事情會自動完成的意思。以前我也會覺得明明有許願阿,怎麼沒有成真,根本是機率問題。

但其實真正要看你許願的動機,背後是否是屬於匱乏、擔憂的能量,還是是純然的信任呢?我也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去琢磨這些意義,以及讓自己的心靈去放下這些擔心。在一年多前,我剛離職搬來南部時,即使知道自己有存款,但潛在整個內心其實很恐懼擔心,無論是花錢上還是家用上,整個就是每一分錢花的很焦慮,每天都在擔心錢從哪裡來。直到後來慢慢的調整自己的信念,理解並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害怕,一個一個去突破那些恐懼跟擔心,如同@在波卡上灑鹽 說的,「如果逃避課題,它仍然會不停重複到來,那能躲到什麼時候?」最後的終結點,是在於過年前自家人的財務問題,引發我真正的財務恐懼,我才發現,這個最最底層的害怕,如果不除去,那麼只要表層的家人問題出現,我的內心仍然會出現恐懼不安。

喜歡書中說的「每一分鐘,都可以是改變一生的關鍵機會」。

年後,我花了時間終於在3月解決了內心的信念,家人的財務問題我終於能平靜以對,長輩3月也給了一點以孩子為名義的花用,發票中獎,3月也接到文字兼職機會,在前兩天,也剛好收到友人機構需要我4月去支援的消息,同時也能兼顧我接送孩子的需求,我沒有想到就這樣子接受到這些好消息。

回到書中說的另一句,「你所面對的人事物並無正負,讓你受苦的是對這人事物的負面信念」,當自己突破信念之後,一切問題都不在於外在了,你吸引而來的那些,都源自於自己。每個創痛若能看出學習的意義並感激而成長,就表示自己過關了。希望大家都能夢想顯化成真!

語錄:

不要抓著正面情緒不放手,否則就無法順著「流」盪到你要去的地方。
你所面對的人事物並無正負,讓你受苦的是你面對這人事物的負面信念。
同樣一天24小時,你可以竭盡超凡的想像力,在眼前的現實環境中,盡可能以最多時間「創造」並「享受」你喜歡的感覺,這樣比你「一直觀想著一部跑車」來得有意義。
留意你每天來到你面前的人事物,這就是你現在的振動頻率。
透過正反兩極才能看到事物的全貌。
如果疾病真的發生了,除了如《秘密》一書中所說,把自己放在療癒的心情是不夠的,還需要加一個動作─去研究,為何會得這種病?去瞭解疾病要帶給你的專屬課題與啟示,並從中找到可以調整的方向和意義。
佛陀說:「當你無欲時,你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
你必須相信你值得擁有它。無論你多麼渴望,也無論你的願景多清晰化,如果你不相信它是可能的,那麼它就不會顯化。
你可以用什麼方式,讓大多數的人可以享有最多的愛、學到更多的智慧?這就是最大格局的人生藍圖。
此生你的需要學習的課題,早就你的生命藍圖中就已經確立了,並已存在在你的DNA之中。
鎖定夢想密碼:我們可以幫自己的手機時間設定夢想密碼的數字,每當鬧鐘響起,或是不經意看到這組數字,就是在提醒我們要聚集在我們想要的夢想版本上,把自己的頻率調整並維持在夢想頻率帶上,每天持續對焦,讓夢想顯化成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