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擁抱生命,將選擇權拿回手中

閱來閱快樂 #一百之八

其實近來有點忙碌,其中之一就是上希塔療癒,剛好在三月完成階段性的課程。第八本就獻給這本書。去年因為親子瑜珈老師接觸到希塔,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再進一步接觸。但是後來遇到一位也是素食者的希塔療癒師,她也喜歡看書,我們越來越有共鳴跟默契,加上原生家庭的一些原因,讓我進入希塔療癒的世界。

在一開始的課程中好像一場夢,但是醒來時,更清楚舒服,也解決自己曾經覺得煎熬的問題。當發現自己所思所想都是A的語句,但實際上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是B的時候,也很讓人驚奇,但同時也面對自己更真實的一面,更接納了自己。過去的思緒常常亂飛亂跳,現在可以有能力守護好自己的心,也可以不用因為他人的反應而困惑著。我曾經覺得身心靈領域是一個很奇幻的領域,離現實生活很遙遠,或是逃脫現實才有可能,而且旁人可能也不了解。但是真正學習之後,覺得隨時隨地都能夠連結自我,去看見事情真正的意義,同時也能不斷學習成長,而我也不斷看到生活中的改變,那種喜悅與驚奇,是過去以來從沒有過的感覺。

生命中的每一個遇見都有意義,每一個時刻都有意義,走出過去的那些時刻,活在當下,創造自己的未來。

希塔療癒


書籍:《希塔療癒》,作者:維安娜.斯蒂博

語錄:

我相信我可以被另一個人所愛。
我能夠從另一個人身上去接收愛。
生命有無限的可能性,未來也是不斷變化。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與模式,便改變了原本的未來,走向新的未來。
我們每個人都交織出一塊圖片,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小片拼圖。
我們都與完整的整體連繫在一起,允許其他人相信他們選擇的生命方式,利用你的時間,活在當下。
從過去中學到東西,而不是困在那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