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那些年,寄信的日子

那是種等待,煎熬與期盼

每次我拿回包裹信件,女兒都急著問,這是誰給的?我說阿線。她又問那是誰?一時之間我都想著到底要講筆友還是網友?畢竟她年齡還不懂matters。每次收到這些,我都覺得有種從虛擬實境喚回現實的感覺。阿線Sunline 辦的活動,讓我想起小時候跟一些好朋友們貼上郵票,寄信來寄信去的那段時光。那是種等待,煎熬與期盼,還有每次生日、聖誕節、新年等等的賀卡,收到信拆開信的興奮,收到信讀到信的開心。直到國中之後開始有了電腦,學習E-mail,這些事情已經慢慢式微。

女兒去年中入學,在聖誕節老師安排卡片,寄信給阿公阿媽,我看著她寫的卡片,由老師帶著一起去郵筒寄,小時候的回憶再現。這次阿線說可以寄明信片給她,於是我也帶著女兒挑了張明信片,完成內容,就寄過去了。帶著她走一次,我也順著回憶走了一次。明信片通常都是出國的時候,我會特別挑選,然後再寄給台灣的朋友,現在離出國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寄給阿線也是挺有趣的。

阿線知道我要賺錢,好多「賺」字

我收到一個大大寬版的春聯,跟一個正方形的賺字,還有NFT一張到手!大家一起賺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