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當我覺得悲傷時,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我喜歡你

閱來閱快樂 #一百之四

書籍:《我喜歡你》,文:沃博 圖/齊華絲特

《我喜歡你》一書

今天來介紹可愛的小書,裡面有些話語都讓人感覺到愛。書中有可愛的插圖搭配合適的語句,輕鬆閱讀但卻很有感覺。我特別喜歡這一句,「當我覺得悲傷時,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當我們低潮時,有時候我們需要時間思考,這時候有一個人給予溫暖的陪伴而非給予建議或批評,是很重要的事。

這本書已經跟著我好久了,是年輕時送給交往先生的禮物。現在打開書來跟女兒分享說故事,還是依舊覺得很溫暖。也送給matters上的每一個朋友,在這邊留言的文字與內容都很溫暖,有你們在真好。

你想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你身邊有很好的朋友嗎?你喜歡這個人嗎?跟你喜歡的人說一聲我喜歡你吧!

語錄:

我喜歡你,因為當我覺得悲傷時,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
有時候難過比較好,要是有人每一分鐘都不停地吱吱喳喳,你一定受不了,你要想事情,那需要時間。
我喜歡你,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有你在,總是比較好。
當我說好笑的話,你就笑,我覺得自己好笑,你也覺得我是好笑的。
我還是會選擇你,而且你也會選擇我,再選再選,還是都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