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關注在自己身上,無論別人的恩怨情仇。

是否會被其他人攪亂了你的心?
台北

家人的恩恩怨怨與過去的歲月,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現在雖仍是彼此保有距離的關係,但慶幸在過去閱讀書籍中療癒了自己,我再也不會聽到家人哀怨的聲音而覺得苦惱,也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質疑自己的決定,就像一湖池水,一個漣漪蕩去終將會歸於平靜。

當別人無法做到如自己心目中期待的事情時,其實也代表他心中的關卡還無法面對,仍須等待時間。我能作的是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或是能作什麼可以減輕壓力。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時時問自己的心,自己是心甘情願的嗎?自己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態,有關照到自己的心嗎?擔憂跟憂慮無法解決問題,只能朝著自己的心去前進,在自己能力範圍下,做自己能作的決定。自己擁有自由的選擇,也永遠是有選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