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感恩matters上的大家

12月我執行了21天的感恩日記(前言可見這篇),寫完21天的時候我感覺滿滿的愛與能量包圍著在身邊,同時也察覺到這個活動,就是要我們時時保持感恩的心。今年加入matters之後,多了一個可以暢寫的空間,又不同於一般社群,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觀點以及國外的生活,還有許多讓我欽羨的文采故事。

12月我執行了21天的感恩日記(前言可見這篇),寫完21天的時候我感覺滿滿的愛與能量包圍著在身邊,同時也察覺到這個活動,就是要我們時時保持感恩的心。今年加入matters之後,多了一個可以暢寫的空間,又不同於一般社群,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觀點以及國外的生活,還有許多讓我欽羨的文采故事。

matters這個活動原本要早點發,上周感冒的結果一直持續拖延,我知道也許有漏網之魚,所以先感謝在matters上的每一個人,沒有大家也不會有matters,也就不會有我們在這邊紀錄喜愛的文字。

根據matters紀錄的作者數據周報,我想記錄下來支持我的鐵粉們,感謝有你們一路支持。而一路一直在第一名的就是@蔡艷秋 ,常常來我這留言,看著她的留言總是感到溫暖,而她所寫的內容與文字我也很喜歡,讓我有不同的體悟。還有@志工爺爺 的熱情引導,讓我一開始在matters上少了一些摸索。

(之後的排序不一定,僅列出前幾個月都有在名單中的,依舊感謝您們,怕打擾大家就不一一標註。)

鐵粉名單

蔡艷秋
志工爺爺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Flora異想
喬安納
Mun's writing
爆栗鹹鹹姊
Red
生活觀察家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听心写
evahe
拿鐵女孩
阿嗅
廢文集散地
穿林

這邊也遇到許多可愛的媽媽們,@射手媽咪婷婷 @Ricky's mom  @淡淡晴空, 讓我在育兒生活中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觀點。

另外,也很開心的因素食的文章在這邊遇到吃素的朋友們 @星星點燈 @Red @虎爺的實習日誌


推薦作者

首先想鼓勵@旎sunny ,或許過去我也在大學有諮商過,因此對她的紀錄有點共鳴,身在當時中的自己常常會覺得外人無法進入自己的世界,覺得她很勇敢的可以記錄這些文字,能幫助同為憂鬱症患者,知道自己不孤單,你的文字可以給予他們很溫暖的關心。

第二位是@LilyChen。 一開始被她寫的一些跟母親有關的文章吸引,覺得很有共鳴。也會介紹一些食譜跟家庭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以及就醫的一些紀錄,讓人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第三位是@蒟蒻魚 ,最近發現的一位作者,因為以前也去過香港,對於介紹香港與台灣的一些言語習慣不同覺得很有趣,也很開心她來台灣這個自由的國度!

還有一些很棒很棒的作者們,謝謝大家的陪伴,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