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來台南喫茶|俗女養成記2必追之咖啡廳Kadoya

我們入座的座位剛好是甜點櫃前,琳瑯滿目的甜點,看了少女心噴發

前陣子火紅的台劇《俗女養成記2》,嘉玲爸媽爭吵的咖啡廳就位於台南的這家咖啡廳拍攝的喔!這間店在還沒播出前便已經是熱門的店家了,不開放訂位,只能現場候位!店家也有一些規定,都在門口這張有趣直白的「御來店心理建設說明文」,可以看的出從停車、排隊、等候、有小孩、多位友人、曬太陽,定位等等都有諸多問題,請詳細閱讀此張說明文,絕對可以一次看完解決,如果無法接受者,附近就有星巴克XD

日式風格
來電說明文

今天剛好與家人慶生來到這邊,外觀就像日式風格的店家,有到了日本的感覺。我們入座的座位剛好是甜點櫃前,琳瑯滿目的甜點,看了少女心噴發。但依據店家規定,先點好飲料,才能到甜點櫃點甜點,所以我們火速點好飲料,就可以衝到甜點櫃看甜點。之後看到其他人客猶豫半天的樣子,因為是真的很難選擇吧XD

甜點櫃

我後來決定交給家人選擇甜點,以免我也犯了猶豫症。我們點了草莓蛋糕,檸檬塔。這家店屬於蛋奶素(店家有說明不一定很好吃喔XD),不過我覺得蛋糕跟點心依舊是我喜歡的口感,只要新鮮不過甜,香氣不減我就覺得很滿足,吃素的我自然要支持這樣的好店家!


檸檬塔
草莓蛋糕

台南的店家真的各有特色,且每間店都有忠實顧客,我們這次選了平日周一的時段並提早12:40排隊,剛好幸運排到第一組客人,接著沒多久身後已經開始排成一排的人潮,1:00準時入座已經七桌全滿,後續還有許多人陸續等待著。所以想要吃的大家記得要提早去,或是點外帶回家享受囉。

咖啡拿鐵


KADOYA喫茶店(現場候位)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電話:06-200-3434
營業時間: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到星期一 13:00–2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