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燒出魔法料理~怦然心動的陶瓷鍋

白底亮澤的鍋面,煮起來就是很好吃。

終於陶瓷炒鍋入手。

最近越來越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都出現在我的身邊。一直以來都有拖延的習慣,老早要換鍋子,也查了許多牌子,在想是要花多點錢買好的,還是要便宜點繼續汰換,結果想來想去還沒買。

上周在我的母乳群組中有人提到不沾鍋的問題,我才突然發覺原本的鐵氟龍鍋最好是不要用的,除了不環保也會對環境有害,即使是保證安全的塗層,也是有非常多尚未實驗到的成分,難以保證真正的安全。

我參考許多資料,再依據自己使用習慣,還是決定買陶瓷炒鍋/平底鍋,雖然應該用鑄鐵鍋、鐵鍋更好,但我實在不習慣用,加上家中不會有肉類烹調。

陶瓷系列的鍋子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個美美的外表了。雖然之後應該光澤也是會不見,但是可以美麗一陣子也是很令我心動的,除了收納要心動,廚房也要有心動的廚具才能變化更美味的魔法料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