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有一位知心朋友,足矣。

你心知我心

每次回台北都會跟一位朋友見面。已經是從高中時代的友誼了。無論在忙,總是撥出下班時間跟我聊天,即使生完孩子,不能太晚回家,我們的聊天時間變成很趕。每次一個話題可以聊到超過時間。

但是從中我發現我走過的路也許是她的借鏡,她知道的那個領域也是我可以參考的,彼此我們互相交換 ,也互相鼓勵前進,當然也包含舒壓的部分。

在這幾個月因為看了許多書 ,也開始思考一些不同的思惟,在針對她的糾結自己也能提出不同的看法,在彼此的困難之中能夠有不同的深度討論,覺得非常舒心。

能夠彼此幫忙進步又能提供不同觀點的思考,也能刺激自己的不同角度。聊完之後好像心頭壓的一些事情都釋放掉了,也是某種程度的療癒吧。我一直都沒有太多的朋友,覺得能有一知心朋友,足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