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第一次與廠商合作的愉快經驗

就是那一封小小的訊息,我就收到了餐具。
寀呈餐具

之前曾參加一個聚會,一個媽媽分享婆婆吃素,希望小孩也吃素,但是她本身沒有煮過素食,不知道素食的副食品怎麼煮等等。我突然覺得,這不是就是我習以為常的事情嗎?原來素食料理也不一定是要給完全吃素的人看,也許有些人因為其他原因也是需要的。當時我也在那時期沒多久成立IG,因為在家顧小孩,每天都要煮三餐,加上後來疫情爆發,因此乾脆在IG上勤於更新,看到許多人的回饋,也看到更多讓我大開眼界的料理,因此覺得非常有趣,每天也會去思考有什麼新花色,便一直持續到現在。

上周我在IG私訊接到寀呈公司的窗口聯繫,希望合作生物可分解的環保容器跟餐具,希望我能分享。一開始我嚇了一跳,因為我以為粉絲人數沒有很多的狀況下通常是不會接到這種合作。看了他們公司的理念也覺得很符合需要,於是那一封小小的訊息,就為我寄來了兩個盒子。

收到的餐盒顏色非常繽紛,所以隔天馬上做了料理就裝在這個橘色的餐盒中,並神來一筆的做了青江菜花,剛好搭配家中筷子的顏色,更神奇的是盒蓋是軟的,但是蓋起來湯汁都不會流出來,真心讚嘆現在的科技。依據公司介紹的產品說明,是採用王米原料製作而成,可完全生物分解、不污染環境,通常使用3-5年後會自然裂解。裂解後也可以在寄回公司讓公司重複使用資源的循環,並能得到下一次的購買優惠。

午餐

洽談文案的過程中,對方也非常親切,需要的內容一一說明,我也更新上去,所以很快完成。感謝有人看見自己,彼此有共同的目標,可以為地球盡一點小小的心力。也再一次的覺得,透過文字與自身的分享,也可以獲得物質的豐盛,是實體層面跟價值上的意義。總之這一次的非常的開心,覺得生命中總是帶來許多的驚奇!

歡迎追蹤我的IG: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