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料多酥脆的中式羹湯|穎記早點

中式的早點就是有懷舊的味道
素食羹湯

乾淨的中式素食早餐店,日式風格很吸引我。一般早餐通常很難買到素食羹湯,這家就有賣哦,裡面料多滿滿,有豆腐、紅白蘿蔔、上面有放一些酥脆的素豆酥,在淋上烏醋,就是這種酸甜的味道!除了羹湯也有賣蛋餅、粿(蘿蔔糕)+蛋,也有涼麵。以下為流口水的美食照。

外觀


粿+蛋
蛋餅裡面有放一些蔬菜!
素食涼麵,上面還有小黃瓜蛋絲紅蘿蔔跟白蘿蔔絲

涼麵也很清爽的口感喔,上面有放白蘿蔔絲,這一道我也很喜歡。
店家裡面有一隻狗狗喔!但據老闆說牠比較不喜歡小孩~我去的時候生意都很好,一直有客人陸續進來,有喜歡素食早點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

店家:穎記早點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8號
電話: 06 208 3021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周日 07:00–14: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