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窗外的使者

(编辑过)
送信差,告訴我一個人不孤單。
鴿子飛來

昨晚在寫文章的時候,開始思鄉情愁。
因為疫情,也擔憂小孩上課的接觸,還有自己的一些因素,一直沒有北上。
今天起來一個人思考一些事情,突然覺得有點孤單。
這時候窗外飛來一隻鴿子,是美麗的紫色的脖頸,原本側身的牠,轉向我,停留了大概五分鐘之久。
突然覺得是在陪伴我嗎?牠點點頭。
心裡暖暖的。
今天也是母親家族追思一位親戚的日子,人跟人之間的緣分說長不長,說短很也短。
一旦長大成人各自忙碌各自的事情的時候,並不一定會常常見面。
再來諸多因素,一年能見到幾次面?
我閉上眼將思慕之情託付給窗外的鴿,幫我傳達給遠方。
睜眼,鴿已飛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