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計時貓咪咖啡店

(编辑过)
有的時候我選擇東西很直覺,通常就是那麼第一眼,第一個印象,第一個入眼、或是那一句話。

有的時候我選擇東西很直覺,通常就是那麼第一眼,第一個印象,第一個入眼、或是那一句話。

在疫情的時候就很想買水晶,當時就是想提升能量。那時候網站查到一間台南“慢溫”有一條「計時貓咪咖啡店」手鍊,我覺得非常喜歡,名字也很喜歡,但是因為疫情無法去實體店,然後我也忘記這件事。

店內有很多條手鍊可以試戴

前陣子有想到,但是搜尋慢溫網站發現這條手鍊不見了,然後左找右找都沒喜歡的,就沒再尋找。直到昨天看到老師也戴一條水晶,我想起慢溫,私訊問老闆貓的名稱款式的還有嗎,慢溫馬上回覆有“貓”的手鍊網址給我,計時貓咪咖啡店這條手鍊就出現了。

去現場才知道原來之前缺貨。真心覺得這條就是我的呀。我之前沒喜歡手鍊是因為戴起來不會太大顆像佛珠那樣不適,或是太細容易晃動黏在身上,這個手鍊是用日本彈性線,水晶有大有小,戴在手上好像沒感覺一樣,每個水晶石都有各自的能量,都可以在網站查詢到。店員非常讓人感到舒服貼心,現場量手訂製,等待的時候還可以到二樓沙發區。

等待的時候朋友聽到我買手鍊,也傳了我現在會好好愛自己的文字,忍不住想哭,也許是在那邊純淨的能量下可以放鬆。在過去都捨不得買東西給自己,但現在會希望讓自己用好的舒服的吸引想要的東西在身上,之後也想來個大掃除...我想到之前買的一本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大概就是這個概念,但之前一直無法覺得好好捨棄而作罷,現在覺得可以好好依照自己的心,痛快的把不需要的丟掉了。感謝過去的自己,做好現在的自己,邁向未來的自己。在舒服的夕陽下,帶著心愛的手鍊,慢慢騎車,享受心靈上的寧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