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追尋快樂

一個人的踩踏,兩人的陪同,保有自我又能有同伴的感覺。
大魚的祝福

朋友住在新營,我們相約在南市。
臨時起意說好就走,騎著單車兜風去。
雖然艷陽天,但風吹的很愜意。
我想起在台北時下班後跟朋友約著單車,騎著車追風河濱的快樂感。
一個人的踩踏,兩人的陪同,保有自我又能有同伴的感覺。
許久沒踩踏,遇到上坡真的腳頗痠,但運動的汗水淋漓很暢快。
期待下次再相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