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討好/忍耐

自己值得被愛,也擁有被愛,也有愛人的能力。

在過去的時候我常常被教導要忍耐,隱藏自己的需求,不要造成別人麻煩。

但最近的一些事情讓我想漸漸聽自己的聲音。

原本安排一個群組希望大家參加,結果被自己的親人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我突然覺得好像跟我原本要設計的理念不同,結果被翻群,翻群之後我也重新思考自己想要邀的人是誰,即使可能面臨人數不足,但還是覺得相信自己會跟著自己的人就會跟隨吧。然後我才能放心的在自己的群組開心的分享。

無論是生活上的那些決定,我也開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這樣不但對自己放鬆,也能自在做真實的自己。自己值得被愛,也擁有被愛,也有愛人的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