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疫情紓壓的方式─瑜珈

(编辑过)
我覺得瑜珈是一個可以放鬆身心的方法,尤其是在疫情這種緊張壓力的時刻。

每天早上下午的疫情新聞,一開始幾天,我跟著看結果身體有點太過緊張而不適。後來決定跟隨線上瑜伽課程,在新聞直播的同時,我卻在家享受瑜伽的音樂與舒服的時刻。放鬆壓力後,再來看新聞,知道結果知道政策,然後,確定自己已經做到。就放下。

因疫情關係許多瑜珈教室紛紛停課,改成線上瑜伽。有些老師免費提供線上直播課程,有流動瑜伽、正念瑜伽、有親子瑜伽、兒童瑜伽,不同老師們都善意地提供在家可以做的運動。只要有一塊軟墊或是一塊舒服的毯子,隨時都可以在家做。

推薦這本《YOGA BEAR》大小朋友可以一同做瑜珈

每天早上都可以花10分鐘跟孩子一起動一動,這本《YOGA BEAR》也可以讓家長引導跟小孩一起做瑜伽的基礎動作,尤其推薦開胸後彎的動作,可以讓心情變好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