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閱讀,療癒自己

才翻第一面,忍不住紅了眼眶

因為很多書是借的,覺得沒好好做筆記很可惜。今天開始慢慢記錄。很久沒去咖啡店好好坐著,今天特別安排時間去咖啡店享受看書的心情。

結果翻開第一頁,就覺得好有共鳴,忍不住紅了眼眶,每每記錄下自己覺得感動的文字,就好像一個人正在對我說話,透過這些文字來安撫我自己,透過這些文字去思索自己與其他人的關係。

有時候我也會玩個小遊戲,因為太貪心借太多本書,我就想隨意翻一本翻一頁,結果出現的那頁真的是符合我當下好需要的解答。我貪婪肆意的去搜刮這些思想之寶。

看完之後,身心都很寧靜,那些文字、那些觀念慢慢的在腦海中蘊含著新的思考層,刷新了自己的觀點,自己的問題、自己的受傷就好像被安撫過一樣,也深深的療癒了自己。有的時候我好像活在另一個時間,專屬於閱讀、專屬於文字的世界,完全不想受到打擾。

身在這個很多書籍的世界真的很幸福,我會繼續深深的挖掘知識的寶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