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閱讀人必備質感布書籤|暖心阿線手作

(编辑过)
暖心阿線觸動我內心的聲音,謝謝阿線,有時候真覺得宇宙會出現我想要的東西。

這個壞習慣算是今年養成的。因為圖書館離我太近,看到有人推薦的好書就趕快預約,因為有些熱門新書要等,但有的時候書好像講好似的,一次就來很多本,但我的壞習慣就是一本書沒看完就想看別本書,以至於我手上太多本看一半的,甚至被別本書吸引走看太久,結果原本的書已經要到期,或新的書又要來了,我就來不及看了。看到一半的書,因為我沒有書籤,有時候用書背頁去稍微做個間隔或是用一張隨意的紙夾著,實在是太沒質感了,有褻瀆書本的感覺。或是小孩突發狀況突然要處理就直接闔上書,看到滿櫃擺放的借閱書籍,我也搞不懂到底哪本看到哪兒了。只好變成哪天從某頁開始翻,當作是上天覺得我應該要看的重要內容(汗。

是不是matters上的大家手寫字都很美,阿線的字也好美

上個月阿線@SunlinePO文出來,一眼就看到我需要的布書籤!阿線親手設計的圖案也真的太可愛了!馬上選好幾種樣式下單,結果訂完覺得一個想送先生,一個給小孩,一個送朋友,一個要給媽媽,因為書本實在太多本,覺得會不夠用XD,謝謝阿線還多送我一個😊希望看在布書籤的份上有沒有可能改變這個閱讀壞習慣XD 一打開書就能看到美美書籤,一起陪伴著我閱讀!
聖誕節限定的三入一組書籤,更是聖誕節禮物的好選擇!書籤上方有不同顏色區分,可以作分類,會選擇布書籤也是覺得比較耐用,如果是紙做、塑膠的一下凹到就不好看了。

我的書終於可以有標示了,開心
聖誕節限定!!打開來就有好心情

阿線包裹內附上這張名信片,收到這張卡片我有點要淚噴,暖心阿線觸動我內心的聲音,「2022做你喜歡的自己」!2021年也是我自畢業以來完全沒有工作,整個在家待,擔任全職媽媽的一年,回顧2021這一年我努力做自己尋找自我,思索跟寫作探索我自己,過程有害怕、恐懼、傷心跟難過,但也突破了許多事,包含家人關係,學習成長,最大的是改變自己的信念與想法,與接觸到友善的新朋友,給我許多滿滿的能量。經過2011,迎向2022,我相信真的可以做我喜歡的自己,這張卡片來的提醒讓我深深感動,有的時候我都覺得這是上天給的某些信號,一直陪伴著我。也謝謝matters上的大家支持跟鼓勵,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做喜歡的自己!

2022作你喜歡的自己

除了書籤,我也購買了貼紙大禮包,女兒看到心花怒放,有好多圖案,我自己收到後有點捨不得送給女兒XD

貼紙也好有質感!
貼紙禮包精美包裝

收到阿線的禮物也覺得整體質感從包裝到產品本身都很用心,收到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這也是我送自己的聖誕禮物!阿線產品還可以用likecoin購買,喜歡阿線的質感手作,可以跟她下定唷!

貓咪控ㄧ好好閱讀,好好睡覺
包裝都很精緻,我都保存捨不得丟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