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那日的紫

朵朵都是我今世的盼望

命中註定的我輕輕地遇見了你

你悄悄地搖曳著我記憶中的身影

告訴著我

我來了

陪伴著你 在你這個常常出沒的地帶

而你等待著嗎?

我想起一首詩

這次我並無轉身不見

拍下了你微風顫抖的身姿

紫色魔力溫柔的散發

我心雀躍著

我求陽光與水給予你

默默的滋養

在那一期一遇的日常

在離開你的時候

我輕輕沾染了綠色的柔軟

香氣伴隨著手指纏繞在心頭

薰衣草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