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轉個彎,可以看見什麼風景?

(编辑过)
目的相同,就永不畏懼的往前吧。

今天騎一條路(主道路A),遇到紅燈,我看見一台機車往右側巷子鑽去,我想想右側應該也是可以到達家的,也跟著彎,但是一轉入我又突然忘記要怎麼騎,結果看到前面那台機車往左邊彎出,我又跟著彎出,結果又回到主道路A。

想想我們過去常常因為目的地而直線往前,但也許會遇到讓你暫停的事,有些人或許就在原地等待,有些人或許轉別條道路。

轉別條道路,是一種全新的感受,因為有別於舊的模式,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或許你以為會往別的方向去,或是你也以為不會抵達,也或許你以為會迷路,但也或許會意外的讓你更快抵達原本的道路。

但無論如何,還是可以從中獲得經驗,轉個彎,去體驗思索路上會給你帶來什麼風景?既然目的相同,就永不畏懼的往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