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跟過去道別

當我搬離舊有的環境,就好像在跟過去道別。

當我搬離舊有的環境,就好像在跟過去道別。

我讓自己的過去遺忘,讓自己充滿在愛跟正向的環境中,包含手機追蹤的人,臉書追蹤的人,包含自己看的書籍,聽的音樂、看的影片以及透過學習課程中所結交的朋友,跟這些朋友聊天的過程都是開心有能量的。這些都能夠讓自己看見自己的價值,肯定自己,然後再進一步地朝自己的方向走去。

生活不在是只活在自己舊有的事物中,如果你覺得生活不開心,那就表示改變即將到了。遠離那些讓你負面的人事物,讓自己透透氣,去接觸大自然,去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跟隨自己的心,往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不會恐懼與擔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