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芳心慢筆

(编辑过)
更名

昨天睡前,突然想到新名字:芳心慢筆
一直以來這邊的寫作好像就是跟隨自己的心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好感謝大家的支持 :)
認真去思考為什麼想改,或許是希望自己不是媽媽的身分,是以「我」來呈現。也想追隨自己的心,慢慢書寫。
從前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主題,隨意跳來跳去,做的事情也是喜歡做,不喜歡就不做。

慢慢覺得自己有一些些的軌跡,在帶孩子過程中,也繼續維持自己的興趣瑜珈,開發了天然發酵的歐包技能,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耐心等待的「慢」學。可是從慢之中,我也看見一些事情的細微軌跡,也開始觀照自己的內心。我以前小時候就很喜歡自言自語(有人一樣嗎?)長大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常常跟自己對話,但過去都是常常在內心批評自己或是批評他人,讓自己內心不快樂。現在我透過這些喜歡做的事情,接觸到更多的人事物,讓自己可以安慰自己,陪伴自己,做自己的朋友。也交到一些能支持自己的朋友。

所以在未來還是希望可以繼續探討在心靈覺察相關的領域,這陣子的收穫也是覺得學習是不能間斷的,我一直很喜歡大海的浪花慢打,表面上看著沒有移動的海洋,但是仍有潛在的變化,即使這條路走的很慢,但慢慢陪伴自己,依舊相信自己的人生跟自己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