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置身日本食堂的太郎中華拉麵~素食者來台南必吃

(编辑过)
拉麵控要來啊~

去年來台南時已經知道這一間拉麵,但那時候發現需要排隊加上營業時間開的較短,帶孩子不方便過去,也沒外帶跟電話,所以一直無法吃到。上週才臨時起意想說周五晚上先生下班就可以一起過去,還好很幸運的沒有等候太久!

外面門口就是一整個日本風。店內座位不多,幾乎是門口到了等候時,會有店員問你要吃什麼。進去後店員幾乎都準備一半了,讓你不用等候太久久能很快速上餐。拉麵一碗200元(好像特殊口味才會加價),可以加麵。拉麵有豆乳系列跟醬油系列,然後各自可以加素叉燒或是味增/柚香/松露等口味,可以聽當時的店員介紹。因為我喜歡豆乳,所以就點豆乳味增跟地獄拉麵(也是豆乳湯底)。

店門口


很有FU的碗
地獄拉麵
豆乳味增拉麵

看看叉燒肉看起來很像葷的,我吃起來感覺是用菇類製作而成,很Q軟。喜歡味道重一點可以推薦選地獄拉麵,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喜歡味道適中可以點豆乳味增。聽說醬油系列會更清爽。麵條Q彈好吃,我們有加一碗麵,女兒整碗吃光。

七味粉等調味料

另外推薦小菜:柴魚豆腐(純素,60元),看看這外觀~也很像真的柴魚吧,我吃起來猜測是腐皮之類的材料,豆腐超級綿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小菜還有關東煮,下次可以試試看哦。

柴魚豆腐(素
店家資訊
店名:太郎中華拉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五 18:00–21:00
星期六 12:30–21:00
星期日 12:30–21:00
星期一 12:30–14:30, 18:00–21:00
(周二到周四休息,詳細營業時間以店家為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