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結束~又是新的開始

如願的在今年參加親子瑜伽師資課程,謝謝認真的老師與同學,督促著自己不斷努力。
雖然一開始心中很多猶豫,又比預期中的提早上課,但是線上教學的關係提供我許多的方便,在時間很短的狀況下,心裡有個聲音是覺得錯過了以後不一定會有機會。過往的經驗告訴我,也許不是現在可以得到什麼成果,但之後的回顧會覺得每一階段的選擇是有意義的。
然後就開始了小孩作息有點混亂的一週,跟媽媽每天都有點睡不飽的一週(笑)。
過程中從第一天的懵懂到每日的瑜伽動作分解與引導,慢慢瞭解體位法、親子遊戲的串聯、整堂課的節奏。過程中也可以跟孩子一起練習動作跟上課,順便訓練自己如何不受孩子影響(但我還是覺得很難)
但我想要的收穫之一就是可以跟孩子一起快樂玩瑜伽,在練習動作的過程中可以聽到孩子的笑聲就覺得很值得。
謝謝辛苦的老師跟一起努力的同學,一起討論激盪想法,很像回到以前大學上課的時候
雖然課程結束了,但如果要持續後面還是有很多挑戰,自己還有好多心魔要突破,想先慢慢整理思緒,慢慢整理課程。再來想想下一步怎麼走。
#JaJa Yog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