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最幸福的禮物

可愛的熊熊正在溫柔的對我說話

很喜歡日本的繪本,畫風柔和又舒服,那天去逛某百貨的臨時書店,看到有繪本特價,想選著幾本給孩子看。我看到封面這隻熊都要融化了,就買這本了,女兒也直呼好可愛。 如果我是那隻松鼠,好像可愛的熊熊正在溫柔的對我說話一般。

《最幸福的禮物》,文.圖|宮野聰子

故事的內容很簡單,小松鼠很喜歡大熊,它們常常一起玩,他很想送禮物給大熊,大熊總是說不用,例如小松鼠要織毛衣給他當作禮物,大熊說,「冬天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不用織毛衣給我啦。」

小松鼠說,「我希望你幸福,我要怎麼做,你才會快樂呢?」

於是就出現下一頁這句幸福的話:

和你一起在這裡,什麼都不做啊!

陪伴著你,一起過著單純平凡的日子,每日的每日,能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